占tag致歉m(_ _)m

 

打样全都到了,集中更新一发~

 

P1甜点系列还是原厂家,质量一如既往的感动!

P.S.这批博士和贱贱我超满意!为什么卖不出去(;へ:)

 

P2滴胶挂件打样,为了效果更好尺寸将从6.5cm调整至6cm,双面滴胶效果也会加强的~

 

P3-6是安卓手机壳打样,虫铁虫那款是给家人的努比亚定的型号(我觉得这个型号够偏了,做出来效果很好,键位也严丝合缝,还是浮雕款噢!!)

整体来说安卓款都OK了~这次壳子质量很好!

不过安卓因为型号多,没法批量做,只能一个一个定制。(不同机型掏孔不同,每个图案我都会做微调,尽量让每个款式的效果都做到最好)

因为是定制,不会有现货,请大家尽量在预售期购买(后期随时可能关掉安卓定制orz)

 

P7直男式拍摄甜点全家福

 

实物多少有色差,不同光源效果也不同,阳光下效果最好。


然后发货时间可能会延后!我忘记国庆节工厂也要放假了(跪)

 

最后依然是抽奖,有兴趣的抽一抽,不要让我凉凉qaq

微博抽奖→点我;淘宝店铺→点我

 


 


 


评论(24)

热度(3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