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打广告了ヾ(◍°∇°◍)ノ゙(你走开)

藏袍邪+红衣簇+狐狸邪帝+黑猫黑簇挂件立牌两用(标配D字扣+透明底座)&手机壳

挂件预售地址手机壳预售地址

微博抽奖(抽奖记得加关注哦!我要粉!)


预售10月20号截止,手机壳预计10月底11月初出货,挂件11月中上旬发货(估计在双十一之后,避开点高峰),如果一起购买按挂件出货时间发货




然后是一点废话

这次的挂件每款两面都是不同图案(正背面送印前还会精修orz),黑猫簇和狐狸邪附加菱形镭射,打出样来再po实物图,要是菱形不好看就换星型


手机壳我自己觉得有点贵,但是经过上次预售我发现我赔了orz定量太小成本还是高,跟大厂皇冠店的价格比不了,尤其我还喜欢作死的搞一些奇怪的工艺,希望大家能理解吧(T▽T)


评论(12)

热度(3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